close

最近有個阿嬤來店裡買饅頭,他說他之前就常來買,

問說 : 最近的饅頭怎麼和之前的不一樣,

       是不是加了蝦米碗糕的東西在裡面??

我 : 阿嬤沒有啦,我們沒有參含化學成分的東西

阿嬤 : 那怎麼比之前軟,也不會乾乾硬硬的,

       你老實和我說沒關係

我 : 真的沒有啦,我們只是引進了新的日式湯種技術

     所以饅頭不會乾乾硬硬的,冷的也好吃歐

阿嬤 : 是這樣子毆,原來是有湯在裡面,難怪不會乾

我 : 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我只能說阿嬤實在是太有趣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